ExpiredCemetery

13.Nothing beats like a heart.(11)


两个人在临海的平台上狂奔的时候,他提出了一个不合时宜的疑问:“为什么我们当了这么久赏金猎人,到头来最擅长的事情居然是逃跑啊?”

她在奔涌的海浪声中大喊:“谁让你到现在还在用天杀的Jericho!”


但是一个浪头打过来,水雾中她听不见他说了什么,连口型也无法辨认了。他好像说了“快跑”,又好像说了“别动”,她无从知晓。她感觉自己被人推倒,但是回头张望却空无一人。紧接着她感到肩膀和小腿传来一阵麻木感。她忍不住低下头查看。



———因为一颗子弹贯穿了她的肩胛骨,另一颗从她的胫骨边穿过。


她感觉有无形的火焰从伤口燃起,缓慢地灼烧着。水雾很大,流弹裹挟着凌厉的风从她身边擦过。她感觉有人在喊她的名字。是她听错了吗?然后是交火的声音。她挣扎着找到一个掩体,准备给自己简单包扎一下。但是身后的脚步没有给她时间。


可能只过了几秒——但她感觉像过了几个小时。她看见那个曾经共饮威士忌的年轻人、那双熟悉的棕色眼睛出现在眼前。

他向她伸出手,不是问好,也不是诀别。他伸出手,擦掉她脸上的水珠。他的手很冷,但动作很轻柔。

他说:“你好,又见面了。”

接着她感到没有受伤的手臂一阵刺痛。他拔出针管,她看见针管上残留的红色液体。

“你可能会感到有些疲惫。”他仔细观察着她的眼睛说。

像是为了呼应他的这句话,她感到心脏似乎开始怠速,寒意从胸腔中蔓延上来。她想说些什么,却张不开嘴。

“然后有些头晕。”他让她靠在旁边的观光长椅上,似乎对旁边飞溅的子弹毫不在乎。

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昏暗起来。

“现在,睡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